選股欄位 - 常用


欄位名稱 欄位說明 支援商品
月營收 台股上市櫃公司每月公告的營業收入數值。 台股
主力買賣超張數 主力買張 ─ 主力賣張。 台股
本益比 股票的本益比。 台股 美(股票)
成交金額(億) 成交的加總金額,換算成億。 台股 類股指數
成交量 K棒資料的成交量。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收盤價 K棒資料的收盤價(最後一個成交價位)。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均價 每日的平均成交價。 台股 大盤 類股指數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每股稅後淨利(元) 台股,是損益表上的「每股盈餘」項目。
美股,是損益表上的「基本每股盈餘(由淨利計算)」項目。
提供單季與年度資料。
台股 美(股票)
法人買賣超張數 三大法人(外資、投信、自營商)合計買賣超張數。 台股 類股指數
股東權益報酬率 台股,是財務比率表的「ROE(A)─稅後」項目。
美股,是財務比率表上的「股東權益報酬率」項目。
提供單季與年度資料。
單位為%,例如:股東權益報酬率為30%,則回傳30。
台股 美(股票)
股價淨值比 計算公式:收盤價/每股淨值。 台股 美(股票)
最低價 K棒資料的最低成交價位。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最高價 K棒資料的最高成交價位。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殖利率 股票的殖利率。單位是%,例如殖利率為5.6%的話,則回傳5.6。 台股 美(股票) 美(特別股) 美(ETF)
開盤價 K棒資料的開盤價(第一個成交價位)。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漲跌幅 當期股價的漲跌幅。單位是%。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營業毛利率 財務比率表上的「營業毛利率」欄位。
提供單季與年度資料。
不提供此欄位的公司,輸出值會以零表示。
單位是%,例如:營業毛利率為30%,則回傳30。
台股 美(股票)
總市值(億) 股票或是指數的市值,換算成億元。股票市值以發行股數 * 收盤價來計算,指數則是成分股的市值加總。 台股 類股指數
轉換價格 台(可轉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