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Min_GetValue -  (系統函數) 跨頻率
語法:
引用指定頻率的數值。
回傳數值=xfMin_GetValue(頻率,數列,期別)
傳入三個參數:
- 第一個參數是頻率,指定傳入數列的資料期別,支援"1","5","10","15","30","60","D", "W", "M", "AD", "AW", "AM"。
- 第二個參數是目標頻率的數列。
- 第三個參數是期別,相對目前而言要往前的筆數。
備註:商品類型僅支援台股。不支援XS選股、XS選股自訂排行與XS選股回測。
說明:

在同一個頻率時,我們可以直接利用**變數[3]**取得前3期的變數值。當資料頻率不同時(跨頻率),我們就需要使用xfMin_GetValue或xfMin_GetBoolean來取得之前的變數值。若變數是數值時,要用xfMin_GetValue;若變數是布林值時,要用xfMin_GetBoolean。支援跨分鐘頻率。

value1 = xfMin_WeightedClose("30");            //計算30分鐘線的加權平均價
value2 = xfMin_GetValue("30",value1,1);        //取得上一期30分鐘線的加權平均價
plot1(value2);
plot2(value1[1]);                        //可以比較一下和value2的差異

相關函數:xfMin_GetBoo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