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欄位 - 常用


欄位名稱 欄位說明 支援商品
成交 最新一筆成交的價格。等同於 Close 。 全部
成交時間 最新一筆成交的時間。也可以使用 GetField("Time", "Tick") 來表示。 全部
估計量 當日收盤的預估成交量。也可以使用 GetField("估計量", "D") 來表示。 大盤 台(股票)
昨量 前一個交易日的盤中成交量,不包含零股以及鉅額交易。
也可以使用 GetField("Volume", "D")[1] 來表示。
數值單位依照商品類型而異。
全部
參考價 當日的參考價。也可以使用 GetField("RefPrice", "D") 來表示。 台股
最低(日) 當日的最低價。也可以使用 GetField("Low", "D") 來表示。 全部
最高(日) 當日的最高價。也可以使用 GetField("High", "D") 來表示。 全部
單量 最後一筆成交的單量。也可以使用 GetField("Volume", "Tick") 來表示。
數值單位依照商品類型而異。
全部
買進 目前委託簿內買方最高的買價。 台股 期貨 選擇權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開盤(日) 當日的開盤價。也可以使用 GetField("Open", "D") 來表示。 全部
賣出 目前委託簿內賣方最低的賣價。 台股 期貨 選擇權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總量(日) 當日的總成交量。也可以使用 GetField("Volume", "D") 來表示。
數值單位依照商品類型而異。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