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欄位 - 財務


欄位名稱 欄位說明 支援商品
毛利率 最新一期財報的「營業毛利率」欄位。單位為%,例如營業毛利率為25%時則回傳25。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每股盈餘 最新一期財報的「每股盈餘」欄位。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每股淨值 最新一期財報的每股淨值。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每股營收 最新一期財報的「每股營業額(元)」欄位。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股東權益報酬率 最新一期財報的「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欄位。單位為%,例如股東權益報酬率為10%時則回傳10。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財報期別 最新一期財報的年月別。資料格式為YYYYMM的6碼數字。財報期別如果是季,則以3、6、9、12來表示1Q、2Q、3Q、4Q。財報期別如果是半年,則以6、12來代表H、2H。例如最新一期財報為2022/2Q,則回傳值為202206。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營收月份 最新一期營收的年月別。資料格式為YYYYMM的6碼數字,例如最新一期營收為2023/8月,則回傳值為202308。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營收年增率 最新一期營收較去年同期營收的成長率。單位為%,例如營收年增率為10%,則回傳10。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營收期增率 最新一期營收較上一期營收的成長率。單位為%,例如營收期增率為10%,則回傳10。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
營益率 最新一期財報的「營業利益率」欄位。單位為%,例如營業利益率為25%時則回傳25。 台股 香港股票 大陸股票 美(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