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Min_Stochastic -  (系統函數) 跨頻率
語法:
計算指定頻率的KD指標。
回傳數值=xfMin_Stochastic(頻率,資料期數,K值平滑期數,D值平滑期數,輸出RSV值,輸出K值,輸出D值)
傳入八個參數:
- 第一個參數是頻率,指定傳入數列的資料期別,支援"1","5","10","15","30","60","D", "W", "M", "AD", "AW", "AM"。
- 第二個參數是資料期數,指定計算的區間長度。
- 第三個參數是K值平滑期數,指定計算K值所用的平滑期數。
- 第四個參數是D值平滑期數,指定計算D值所用的平滑期數。
- 第五個參數是輸出RSV值,回傳計算完的RSV值。
- 第六個參數是輸出K值,回傳計算完的K值。
- 第七個參數是輸出D值,回傳計算完的D值。
備註:商品類型僅支援台股。不支援XS選股、XS選股自訂排行與XS選股回測。
說明:

xfMin_Stochastic是xf_Stochastic 函數的跨頻率加強版本,增加了指定分鐘頻率的參數,可以計算指定分鐘頻率的Stochastic值。

範例:

value1 = xfMin_Stochastic("30",9,3,3,value2,value3,value4);       //計算30分鐘線KD指標
plot1(value3, "30分K");
plot2(value4, "30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