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lign -  (內建函數) 一般函數
語法:
根據欄位屬性,指定腳本執行時的資料對位計算方式
SetAlign("籌碼",資料對位計算方式)
SetAlign("營收收財報",資料對位計算方式)
說明:

SetAlign可以根據欄位屬性,指定腳本執行時的資料對位計算方式

指標、警示腳本的範例如下:

SetAlign("籌碼", 0);          //籌碼對位模式,預設值,取得當天的值。
SetAlign("營收財報", 0);   //營收財報對位模式,預設值,資料日期絕對對位, ex: 1月KBar取到1月營收。


SetAlign("籌碼", 1);          //籌碼對位模式,取得前一天的值。
SetAlign("營收財報", 1);   //營收財報對位模式,依照營收財報的公告日期決定取得。

選股腳本的範例如下,注意選股腳本的籌碼欄位屬性不支援取得前一天的值:

SetAlign("籌碼", 0);          //籌碼對位模式,預設值,取得當天的值。
SetAlign("營收財報", 1);   //營收財報對位模式,預設值,依照營收財報的公告日期決定取得。


SetAlign("營收財報", 0);  //營收財報對位模式,資料日期絕對對位, ex: 1月KBar取到1月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