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Min_MACD -  (系統函數) 跨頻率
語法:
計算指定頻率的MACD指標值。
回傳數值=xfMin_MACD(頻率,數列,短期數,長期數,MACD平滑期數,輸出DIF值,輸出MACD值,輸出OSC值)
傳入八個參數:
- 第一個參數是頻率,指定傳入數列的資料期別,支援"1","5","10","15","30","60","D", "W", "M", "AD", "AW", "AM"。
- 第二個參數是目標頻率的數列,MACD通常是以加權平均收盤價(WeightedClose)來計算。
- 第三個參數是計算快速線(短期)的期數。
- 第四個參數是計算慢速線(長期)的期數。
- 第五個參數是計算MACD使用之平滑期數。
- 第六個參數是輸出計算完的DIF值。
- 第七個參數是輸出計算完的MACD值。
- 第八個參數是輸出計算完的OSC值。
備註:商品類型僅支援台股。不支援XS選股、XS選股自訂排行與XS選股回測。
說明:

xfMin_MACD是xf_MACD 函數的跨頻率加強版本,增加了指定分鐘頻率的參數,可以計算指定分鐘頻率的MACD值。

範例:

value1 = xfMin_MACD("30",xfMin_weightedclose("30"),12,26,9,value2,value3,value4);    //計算30分鐘線MACD
plot1(value2, "30分鐘DIF");
plot2(value3, "30分鐘MACD");
plot3(value4, "30分鐘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