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symbol的搜尋,共有8項符合


名稱 類型 說明
GetSymbolFieldStartOffset 內建函數 判斷欄位初始點
欄位筆數 = GetSymbolFieldStartOffset("ID", "欄位名稱")
欄位筆數 = GetSymbolFieldStartOffset("ID", "欄位名稱","頻率")
回傳目前最新一筆欄位與此欄位的第一筆資料間的欄位筆數。
如果無此欄位,或是欄位的初始點超過目前bar的位置,則回-1。
※如果不傳頻率的話,則讀取目前執行頻率的對應欄位。
※僅支援「選股」腳本類型。
SymbolExchange 內建函數 目前執行商品的交易所編碼
回傳代碼 = SymbolExchange
SymbolType 內建函數 回傳目前執行腳本的商品類型
回傳代碼 = SymbolType
GetSymbolField 內建函數 讀取系統內的欄位資料
欄位數值 = GetSymbolField("ID", "欄位名稱")
欄位數值 = GetSymbolField("ID", "欄位名稱","頻率")
欄位數值 = GetSymbolField("ID", "欄位名稱", "頻率", 是否為還原值)
傳入欄位名稱,跟指定的欄位頻率。如果不傳頻率的話,則讀取目前執行頻率的對應欄位
GetSymbolFieldDate 內建函數 讀取系統內的欄位的資料日期
欄位資料日期 = GetSymbolFieldDate("ID", "欄位名稱")
欄位資料日期 = GetSymbolFieldDate("ID", "欄位名稱","頻率")
傳入欄位名稱,跟指定的欄位頻率。如果不傳頻率的話,則使用目前執行頻率。回傳欄位的資料日期,格式為YYYYMMDD 8碼數字。
GetSymbolInfo 內建函數 讀取系統內商品資訊欄位資料
回傳最新的商品資訊 = GetSymbolInfo("商品資訊欄位名稱")
Symbol 內建函數 回傳目前執行腳本的商品代碼
回傳代碼 = Symbol
SymbolName 內建函數 回傳目前執行腳本的商品名稱
回傳名稱 = SymbolName